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=="

不知道要写什么好,我现在还蛮生气的,刚才看了...
???我真的不能tahan你liao,虽然我现在没跟你同校(当然,你小我一岁嘛)可是...
不要问我???是谁,有人已经知道了(应该是一个人)
好想呐喊...
把心中的不爽,喊出来...
这是心理馅阱吗?还是注定的?
不要问我,我也不知道...
今天st.john's station game
我姐6a.m就去了,因为她要...不知道他们搞什么鬼啦
而我8a.m才去,跟我哥,他是KR的...
我姐他们有拍照,我下次才放给你们看,现在很晚了
我提早祝你们恭喜发财,新年快乐...
我要去睡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